Dale

【夫妻相性50问】

Etion:

各位病友你们好,欢迎来到【你是疯儿我是傻,你是地雷我是瓜】节目组,我是E喵,七夕来了,病友们还是一个人吗?又到了这个掉节操的环节,上一次我拜访的cp是隔壁的刚呆,不得不说Dr.Isles刷新了我的三观。这次我们请来比(更)较(加)正(丧)常(病)的两口子,欢迎肖根入场,迷妹们把持住自己。

1请问您的名字?
Shaw:Sameen.Shaw
Root:Samantha.Groves,你看我们都是Sam.
E喵:是是是,以你之姓冠我之名。

2 年龄是?
Shaw:这个你不用知道。
Root:我18。
E喵:跟没说一样,下一题。

3 性别是?
Shaw(不膏幸):女的。
Root:你猜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Shaw:我懒得说太多,但是说起来你绝对想不到我会说什么。
Root:多变!我喜欢新鲜。

5 对方的性格?
Shaw:腹黑神经病女疯子飞跃疯人院小能手单声道达人自傲自恋sm狂魔熨斗神电击队种子选手上帝的好宝宝长得不好看(并不)花样作死冠军对我老板有着疯狂迷恋的病娇……【大锤你觉得自己活长了是么,这特么是性格特点?!我读书少你也不能骗我啊!】
Root:爱吃。
E喵:还是根妹一针见血。
【让我们给大锤点蜡烛】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Shaw:自己把POI216多看几遍好么!太耻辱了!
Root(笑裂):酒店房间。嗯!你们都懂。
【我们都懂!】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Shaw:嗯,这次的poi长得真好看。
Root:呦还是个女的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Shaw:不犯病的时候。
Root:吃的时候。
E喵:你们两口子有特殊的卖萌技巧。
  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Shaw:总跟TM对话,神经兮兮的。
Root:等一下………………噢,宝宝说了,冰箱里的牛排都喂Bear了。
Shaw(气炸):什么?!
Root:不讨厌她,我喜欢她这样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Shaw:你以为我想!【你想】
Root:我们一起一定会很好玩的> <
  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Shaw:Root.
Root:Sameen,Hammer!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Shaw:都可以。
Root:宝贝儿,甜心儿……【大锤白眼】
  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Shaw:苏格兰折耳猫。
Root:柯基犬。
E喵:总算是老天开眼!
  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Shaw:我想物质上的她大概都不需要,如果可能,我希望她的右耳可以恢复。
Root:牛排,一把漂亮的枪。
【迷の感动】
  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Shaw:她说对了。
Root:我要我的Hammer!
E喵:唉大锤你可长点心吧!
  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Shaw:不满跟讨厌的不一样吗?
Root:我说了没有啊。
  
17 您的毛病是?
Shaw(瞪):你觉得我有什么毛病?
【你矮呀。。。。】【突突突突突突】
Root:我的毛病或许是长得太好看。
E喵: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还能说些什么呢...
  
18 对方的毛病是?
Shaw:我能把性格特点那段再说一遍么?
Root:显然是不能的!
E喵:呃...算了这题跳过吧。
  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Shaw:她一个人做任务的时候我就不高兴。
Root:Sorry,但是TM要求的啊...
Shaw:她让你去送死你也相信!
E喵:哎别吵别吵,导演这段掐了别播...
  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Shaw(沉着脸)......
Root(沉着脸)......
E喵(心虚)...下...下一题。
  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Shaw:就像你们理解的那样。
Root:她是我女朋友。
【根妹我们爱你!!!】
  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Shaw:那个,我骑摩托车带她刷任务那集算么?
Root:我觉得从熨斗那里就算了~
E喵:啊啊啊啊求别的时候的约会啊!
  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Shaw:嗯感觉还好,很多人没仔细看,她把头盔扔给我以后是我坐在前头带着她的,而不是她带着我。
Root:我是她的big fan呢!
  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Shaw:可以信任了。
Root:快爱上她了>3<
E喵:为什么这么不公平!!!
  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Shaw:我家。
Root:她家。
E喵:都干啥啦!!!快说啊!急死我们了!
  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Shaw:带着酒和蛋糕去她家,她会准备好牛排等我。
Root:准备啊?噢洗个澡化个妆,喷好香水去找她。
E喵:天呐!根妹要跟大锤滚床单么准备得如此勾引人。
  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Shaw:她。
Root:对是我。你们知道我这个人说话都比较暧昧,我其实总说只是她都没听出来。
Shaw:我是懒得理你。
  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Shaw:不叫喜欢,那叫爱。
Root:特别特别喜欢!
  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Shaw(认真脸):我没有像这样爱过谁吧。
Root:Absolutely!
  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Shaw:她说“相信我”,因为她有上帝,我能怎么样呢。
Root:不会有。除非是我真的想纵容她。
  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Shaw:突突了让她变心的人,如果是Finch就算了。
Root:她不会喜欢别人的。
  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Shaw:不可以。
Root:不可以。
E喵:啊这两口子终于一致了!喜大普奔!
  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Shaw:她会有危险吧,我就要去找枪救她了。
Root:她是个有时间观念的人,她绝对不会迟到,但是我可能早去一个小时布置。
  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Shaw:她随时都比较性感。【这是真哒!】
Root:认真的时候,还有受伤时头发凌乱满身是汗她还要咬着嘴唇止血的样子。
E喵:根妹你什么特殊的嗜好。
  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Shaw:嗯她说话离我很近时。
Root:为我解扣子看伤口时。
  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Shaw:搂着她睡觉。
Root:我能说是每次她执行任务回来的时候吗?因为知道她回来了,所以感觉没有什么比她活着更好。
【太感动了TAT】
  
39 曾经吵架么?
Shaw:不曾,我们都是讲理。
Root:没有,她说不过我。【这才是真相好么大锤你老实点!】
  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E喵:她们说这个问题她们不想答。。。



  
41 之后如何和好?
Shaw:我们不吵架,但是会冷战,一般结局都是以她跑过来亲我然后请我吃饭告终。
Root:她总爱生气,我就要哄她。
【傲娇攻与温柔受?(呸)】
  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Shaw:不想。我再也不想遇到她这样的人,但是此生遇到就好好对待吧。
Root:我不相信转世。
  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Shaw:她打来电话说想我。
Root:我需要某件东西,我还没来得及说是什么,她就给我了。
  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Shaw:我并不擅长浪漫,只是给她保护。
Root:除了TM,任务,就是她。
【根妹痴汉...】
  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Shaw:目前还没有。
Root:她一意孤行不听我的,还有暴力sex。
E喵:矮我是不是听到什么了?
  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Shaw:带刺又漂亮的玫瑰。
Root:狗尾巴草!
【现场穿来了突突声】
  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Shaw:有,我们都有太多秘密。
Root:以后会慢慢告诉你。在安全之前TM什么都不让我说。
  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Shaw:对德西玛和撒玛利亚人的无力。
Root:我自卑的地方是很多的,但是我不会告诉你。【行行行。谁让我们喜欢你】
  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Shaw:我觉得大家都知道了。
Root:公开就公开,我不怕谁说。反正多嘴的都死了。
【这...】
  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Shaw:如果我活着。
Root:嗯,我爱的女人就她一个。
Shaw(突然扭头):那你爱的男人有几个?!
Root(笑):都死了。

好感谢她们夫妻二人的精彩回答,我...唉?什么?你们要看后五十问?不行不行,有小孩子在...好了感谢观众朋友们...啥?就要看?!
导演!导演!

导演说根据这期节目收视率和反馈情况而定要不要进行后五十问。
谢谢病友收看。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