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le

马后炮SS电台采访说复工那事

free维塔:

SS和制片人们肯定沟通好了,413最后那段一播出来基本上没有退路,大锤肯定回归。AA的推特我有点不太确定她到底是不知道会有这幕,还是不知道这幕什么时候会播出。





现在看回去这集集名M.I.A.是早就定了的,所以大锤肯定没死,只是失踪也是早就定了的,当时真的是被采访吓坏了导致不能正确思考,其实他们一直都是在钓鱼玩弄粉丝感情......




411播出前SS的一个电台采访:https://nyc.podcast.play.it/media/d0/d0/d1/d7/d4/dK/dX/174KX_3.MP3?listeningSessionID=54827167c71adae1_2744945_ykYTYjuG_0000000KQNk




29分钟和34分半。这个电台的主持人很奸诈机智,直接问SS你有没有在拍戏,她犹豫了一下说"Yes, yes I'm.";采访最后主持人说到希望她回LA的时候能再约,SS居然又主动加了句“会的,但我们要拍下半季的Shahi片段。”【当时正在拍16集,但是大锤的故事线比较特殊,所以可能是一次性把这季需要的画面都补上了。】




所以当SS和编剧的采访涌出来说什么要两年啊,看情况啊的时候我就愣了一大下,想着不大可能吧SS居然两次撒谎?第一次主持人问到还能算到不能剧透只能勉强回应,但第二次主动说的要拍片段就不太说得过去了。估计她是琢磨着电台直播没多少迷妹会听到吧……




再次祝双胞胎和SS都健健康康,离肖根2.0继续相爱相杀也就不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3)